日本賞楓趣 【第4篇】《奈良,走了好多鹿(路)》

 來到京都的第三個早晨,早餐是熱騰騰的烏龍麵(自己煮)
 配著北海道100%純鮮乳
 吃完早餐後,離開京都,踏上前往奈良的旅程
 坐了非常久的車,終於來到了奈良車站,發現車站裡有在賣奈良產的新鮮蔬果,看起來真可口美味。
剛好ICOCA錢用完了,所以到了附近的專用儲值機,來儲值。 
 這就是儲值機的畫面,螢幕中的鴨嘴獸真的非常的可愛
(可惜沒有出相關系列商品)
 車站2樓直接連接蓋在旁邊的spuer hotle(超級飯店)這就是我們今天住的地方。
 先去寄放行李吧!
 進入房間的方法很有趣,就是要輸入密碼,如果密碼被盜了,那可就糟糕了。
 寄放完行李後,我們坐車來到東大寺旁的奈良公園
路上隨機都會有賣小鹿煎餅的攤販,上面寫著愛鹿協會,真不知道那個協會是真是假?
於是我買了300日圓的小鹿煎餅
(共兩疊,台幣快一百)'
接下來,就是餵鹿時間,當我拿起煎餅的那一刻,所有的鹿,都向我衝過來,有的鹿,腳踩在我的鞋子上彷彿像不要讓我走一樣,弄得我腳上全部都是泥巴。




看看著畫面,有沒有跟win XP的桌面背景很像呢?
(一點都不像.....)
潺潺水流聲,讓我彷彿置身在原始森林中




在步道上,看到小溪中有一隻鹿,從這個角度看下去,真是可愛
走到一半,看到賣食品的攤販,忍不住,就去買了一點吃吃看
這家攤販賣的是炒麵,價格貴了一些,大概是專門賣給遊客吃的
後來,我們又去買了炸雞
吃完東西後,我們去奈良公園旁的東大寺
遠望看去,寺廟門口都是遊客
在門口可以請解說員來講解關於這邊的歷史


走到寺廟裡面,看見一個非常壯觀的佛像

這樓梯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
這整棟都是木造的,要是白蟻蛀到這裡......後果無法想像......
走出東大寺時,看見出口有隻小鹿正看著遊客,也不知道牠在做什麼
如果你仔細觀察,你會發現在出口旁的池塘哩,會有一些小魚游動
走出奈良公園,我們來到奈良博物館
不管怎麼樣就是找不到博物館門口
#注意#
當你到奈良博物館時看到這裡千萬別進去(除非你有那種美國時間)這裡不是博物館。
雖然上面寫博物館,但是走進去卻是個.下午茶餐廳
找不到博物館門口,我們只好先回飯店,晚上再出來吃飯
於是我們隨機挑了看起來最順眼的一家餐廳

豬排咖哩看起來,美味可口無法用言語形容

吃完飯,想去大創(100日圓專賣店),就只有那裏的東西最便宜了,我們拿起手機,開啟Google Map導航,幫我們帶路。
最後,終於走到了,接下來就是購物時間了!
晚上回去的時候,經過一家貓頭鷹餐廳,雖然好想進去,但是我們已經吃飽了。
裡面似乎有好多貓頭鷹
這是假的.....
晚上到飯店房的超市買了一風堂拉麵泡麵
不知道好不好吃?
這是裡面的內容物
還沒加熱水已經看起來很好吃了....
看起來好美味喔,散發出濃濃的豚骨香
那....今天的介紹就到此結束了,也該睡覺了...Z...z....